当前位置:网易汽车海南海口地方站 > 综合文章 > 文章详情

将4月首发 全新东风雪铁龙C5谍照曝光

2021/02/02 00:15:20 来源:网易汽车地方站
分享到:
造型方面将采用品牌全新设计思路,整体更偏重于运动时尚化,动力系统方面有望增加插电混动版本。

日前获悉,全新一代东风雪铁龙C5将于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上首发,并有望在9月上市,新车内部代号为E43,此前白车身已完成下线,也有网络媒体拍摄到了其全副武装进行路试的照片,造型方面将采用品牌全新设计思路,整体更偏重于运动时尚化,动力系统方面有望增加插电混动版本。

【加入车友群,添加官方微信:autolive88】

图片来自公众号:鱼雷2954

造型方面前脸和全新雪铁龙C4前脸十分相似,这或许也是未来雪铁龙品牌的家族式设计,造型夸张的分体式头灯造型显得个性十足。

全新雪铁龙C5假想图

灯组与带有品牌LOGO的镀铬格栅相连,整体造型十分张扬,此外新车采用悬浮式的车顶设计风格以及双色车身涂装,轮毂的样式也很别致。

在尺寸方面新车长度将会在4米8左右,动力方面或将提供四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,最大功率预计在133至228马力之间,或会增加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。

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

最新经销商活动

经销商最新资讯

进入关怀模式